土地創富之路

 天下之事有難易乎?為之則難者亦易矣,不為則易者亦難矣;創富之路有難易乎?為之則難者亦易矣,不為則易者亦難矣。故難易之間乃在為與不為,做與不做罷了!為之不是盲目而為,在你行動之前,想想你是否有一個好的觀念,好的專業或擁有一個好的賺錢工具及信念並能持之以恆的去做,那這創富之路焉有不成之理?就如20年前的我不曾聽過郭台銘,他是何許人也?如今何人不認識他。每天第一個走進台北復興北路的辦公室,開了燈總是被那亮煥煥的牌扁所吸引『有土斯有財』那是句傳唱千古的致富名言。但心裡總嘀咕著,既然這是公開的秘密,為何土地總是集中在少數富豪之手,何故哉?

我在小學時,有次母親和我聊天,談到本來要買叔叔百來坪的地房,卻被父親一句『弟弟賣地醫病,做兄長怎能如是』 ,借了錢給他,卻依然無法留下叔叔的地房。說到此不免可以看出母親內心的惋惜。及長從軍,手上亦曾握有一張永遠無法對現的土地證明【戰士授田證】,然在兩岸融冰後其價值就剩5萬元,感謝政府德政。但這些事讓我對房地產有了初步的認識。日後亦曾先後買賣過兩次房地產,結果卻讓我損失慘重,這時才知房產、地產是兩碼事,而且地點(Location)是買房地產的重要依據。

因緣聚結,廣達理財集團將土地創富觀念【Land Banking】引進台灣,並帶動一股熱潮,他將富人如何致富之祕公開於世,並總結出台灣富人致富『TIME』的四大準則。這指的是道路交通(Traffic)、利息收益(Interest Rate)、都市計劃(Metropolis)、環境規劃 (Enviroment)等。然這些都必須透過龐大的資金、良好政商關係、獨到的眼光及專業分工方能達成。無怪乎!養地致富總是集中在少數富豪之手。現今廣達理財集團在台成立廣達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,將土地創富計畫【Land Banking】,以專業的分工模式為我等開闢了一條創富之路。讓我們這般升斗小民也能分得土地增值所帶來利益,達到資產倍增的目的。它是從土地的收購、分銷、規劃、到離場,每個步驟均與在地政府、法律財經專家緊密合作,以確保每一個步驟執行順利,並以Location、Location、Location and Information 回報每一個參與土地創富計畫【Land Banking】的地主並達成其預期回報目標。

M型社會在台灣不斷的向兩頭擴大,辛苦拼搏得您好不容易積累了人​生的第一桶金,如何將您這第一桶金以滾雪球似的穩定成長,廣達不​動產開發有限公司土地創富計畫【Land Banking】,幫您解決資金、專業諸多問題,為您提供一個絕​佳的選擇機會,只要您觀念通,相信並能持之以恆的執行,成功之門​已為您而開。今日您在土地創富之路,廣達陪伴著您;他日廣達成長​之路,亦期盼有您相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o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